在线咨询
400电话

400-005-7107

金柚网在线客服

周一至周五 9:00-18:00

法律专线 计算器
回顶部
外包派遣 > 岗位外包 > 资讯详情
企业HR要知道人事岗位外包的必要性
2019-09-03 10:52:51
来源:金柚网

  随着用工企业成本的上涨,现在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始采用人事岗位外包的方式来解决用工问题,当然在市场上面的人力资源公司有很多,企业们在选择的时候要谨慎,同时作为企业的HR也是要多了解这方面,下面就让金柚网来给大家说说企业HR要知道人事岗位外包的必要性。

文章图片来源摄图网

  采用人事岗位外包解放人力资源部门:

  企业通过使用岗位外包人事之后,就可以在很大程度上有效率地帮助企业,解决了人力资源部门内部用人的限制的压力;因为通过人事外包之后,企业的一些事务性工作都有承包公司来完成,这样企业的人力资源部门才能有更精力去专注核心业务的发展。

  采用人事岗位外包能得到更专业的管理:

  企业使用人力资源外包就是,借助别人的专业来做企业不专业的事情,企业分支单位多,所属地区较多,针对不同各地政策,不利于企业集中管理。选择人事外包,进行专门的人员制度管理,让效率和利润最大化,制度最合法合理化。

  采用人事岗位外包解决用工难题:

  企业用工难,事务性工作繁琐,在使用人事外包会让企业可以避免因为人员流动等问题造成生产难,加工难,用人困难的问题,这都源于人事外包公司有自己的人员优势,集中人才。利于人才的选择和有质量人才的留用。

  相信通过上面对企业HR要知道人事岗位外包的必要性介绍,相信大家对此都有了很清楚的了解,在互联网时代,企业需要的是更透明、更高效、更有保障的服务,金柚网通过“线上系统+线下服务网络”的双向结合,为企业提供高效、方便,且专业的人事岗位外包服务。

热门资讯
/
临时工劳务派遣将成企业新选择
临时工劳务派遣是指将企业的岗位临时外包给人力资源机构,很多时候企业因生产、经营在特殊情况下、订单不稳定、淡旺季明显等原因,需要劳务派遣公司提供临时性、短期性、季节性的用工服务方式,但很多企业对此抱有怀疑的态度,下面就来给大家说说为何临时工劳务派遣将成为企业的新选择?
2019-05-14 09:34:16
/
正规劳务派遣公司应该如何维护派遣工的利益?
正规的劳务派遣公司是具备正规的营业执照、劳务派遣许可证、人力资源许可证。且一般与用工单位合作,都是只会向用工单位收取一定的服务费,并且在招聘员工的时候都是会与这些员工签订劳务派遣合同的,这样做的目的主要是为了保护劳务派遣工的合法权益。下面金柚网小编就具体给大家讲讲正规的劳务派遣公司是如何保护劳务派遣公司的那些权益的。
2019-12-05 13:35:52
/
怎样去找个专业高效灵活用工平台
在多重因素影响下,灵活用工成为人力资源领域和市场经济的绝对热词。无数企业意识到其中的重要性,正渴望寻求全新方式打破传统,从而摆脱危机或者转型升级。随着需求的激增,提供灵活用工的服务商也大量涌入市场。来自不同行业有着不同需求的企业如何甄选适合自己的优质服务商,成为他们面临的新困扰。
2020-03-11 10:34:53
/
灵活就业人员的退休金是怎么算的?
一般根据我国法律法规的相关规定,企业职工的养老金主要是由三个部分组成,灵活就业人员的退休金实际上与企业职工的养老金计算方法相差不是很多,下面金柚网小编就为大家介绍一下灵活就业人员的退休金是怎么算的?
2019-09-03 14:10:36
/
灵活就业和在职员工竟然区别这么大
灵活就业人员和企业在职职工,实际上他们是不同的两个群体。因为灵活就业人员实际上是没有固定的一个工作单位的,那么也就意味着是没有固定的收入来源。作为企业在职职工来讲,实际上自己因为有固定的工作单位,当然这两者之间还有很多区别。下面就给大家详细的介绍一下。
2019-05-20 09:57:52
最新资讯
/
短期招聘如何快速解决企业招人难题
人才对于一家企业来说是非常重要的,所以每家企业在人才招聘方面都是非常认真地对待。但当前的大环境下企业的招人成了老大难问题,因此不少企业会找第三方外包平台合作,下面就让金柚网来给我们详细的介绍短期招聘如何快速解决企业招人难题?
2020-08-07 09:12:16
/
应届毕业生去短期外包公司好吗
外包公司,对于应届生们来说,是个熟悉又陌生的概念。这样的公司总是充斥在招聘市场中,很多新毕业的学生不知道是这样的短期外包公司,所以大家比较担心去这样的公司会不会不好,下面就让金柚网来给大家说说应届毕业生去短期外包公司好吗?
2020-08-06 09:26:52
/
用工外包和短期招聘那个成本大
短期招聘是指用工企业把招聘员工的工作委托给第三方人力资源公司来完成。尤其是当企业有大批量员工招聘需求,或职位分布广泛,项目时间紧而企业内部招聘人员短缺时,会有不少企业比较纠结是用工外包还是做短期招聘,下面就让金柚网来给我们介绍用工外包和短期招聘那个成本大?
2020-08-06 09:14:22
/
怎样低成本的去招聘到员工
用工难应该是当下用工企业所面临的常见问题了,虽然每家用工企业都有自己招聘人才的方法,但是企业自己招聘员工的效果往往是没有保障的,时间和金钱就大量投入了,而获得的效果就不理想,所以企业们想找到比较低成本高效率的招人方式,下面就让金柚网来给我们介绍一下怎样低成本的去招聘到员工?
2020-08-05 09:52:03
/
企业如何灵活运用短期外包用工
今年的疫情对于企业来说有着不小的挑战。现在都是鼓励企业采用符合规定的灵活用工措施,与职工协商采取多种方式灵活安排工作时间。还有很多企业会采用短期外包用工的方式,现在就让金柚网来给我们详细的介绍一下企业如何灵活运用短期外包用工?
2020-08-05 09:36:22